Hinoto

哲凪哲 《幼驯染に10のお题/幼驯染10题》

题目来源:
创作者さんに50未満のお题 https://box.usamimi.info/

*本文为《监狱少年》的晓哲x冴木凪(可逆)CP的同人文

*ooc真的无法避免,我很抱歉

*有甜有虐,时间线乱跳,但基本都是在本篇好结局的时间线上跑

*有死亡描写(一点点而已

*妄想捏造有

*作者不会写文(很重要

→如果都没问题就请往下吧
——————————————————————
1 二人で过ごした时间/两人渡过的时间

「哲——饼乾——」

「是是。」

迅速地将一片饼乾投入躺在自己膝上的凪口中,他将手上的小说翻开下一页。
这是他们独有的悠閒夜晚。

2 幼き日の思い出/幼年的回忆

「逃也没有关係的」绀色眼眸中的光辉,至今仍在他的心中璀璨。

「从今以后也请多多指教囉,『亲分』。」

「别提了啦⋯⋯哲⋯⋯」

3 隠し事なんて通用しない/想隐瞒是行不通的

第八颗⋯⋯

他默默数着凪在黑咖啡中加入的方糖数。
为什么会有自己不会暴露的自信啊⋯⋯哲觉得有些无奈。

在对方准备加入第十二颗方糖时,他终于忍不住出声劝阻。

「凪,吃太甜会得糖尿病喔。」

「我、我没有!这才第二颗方糖而已!」

4 ケンカの発生から终わりまで/争吵开始至结束

他们吵架了。

起因是一件非常无聊的小事,但不知道是谁说了「我最讨厌你了!」这种话后,这场纷争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直到某天晚上,凪的桌上放了一张新上档的电影票,哲的床上多了一本当红的畅销书,这场战争才落下帷幕。

5 第三者の介入/第三者的介入

「哲!这个女演员很漂亮吧!」

「是啊⋯⋯」

「⋯⋯你怎麽好像很沮丧?」

「什麽都没有。」

他也搞不清楚自己为什麽有些落寞。

6 初めて见た表情/初次见到的表情

『笑起来其实很好看嘛』——这是他第一次看见哲笑脸的感想。

7 谁よりも理解してる…はずだった/我比谁都理解你…应该是这样的

他以为凪不会丢下他一个人先走。

他以为。

模煳的视线中,那人的血迹让他想起冬夜裡盛放的桩。

8 あの顷には戻れない/回不到那时候了

已经是第几次的八月十五日了呢。
他戴上老花眼镜,以爬满皱纹的手轻轻抚泛黄的照片。

『⋯⋯能再见面吗?』

老人的低语被夏蝉掩去。

9 安らげる场所/令人安心的场所

发现直哥尸体的那一天有如噩梦一般,很多细节都难以想起了。

只有一件事他依稀记得——有双手从背后紧紧的拥抱着自己,和他一起放声哭泣。

『比九泉草还可怕⋯⋯』他嘀咕道。

那份温暖几乎使他成瘾。

10 僕に必要な君、君に必要な僕/对于我必要的你、对于你必要的我

望着半毁的浅草十二阶,他们握紧彼此的手,无声传递着自己的存在证明。

以后的日子,只要有你在就没问题的——两人如此坚信着。

-fin-
——————————————————————
哲凪哲是监少裡最安定的cp,我觉得!
很喜欢哲凪哲那种无比的安定感跟少年交往的感觉⋯⋯so青春,而且是幼驯染这点阿姨(?)我很喜欢!特别故事亲分子分大好!!!
然后这篇我格式有点抽风,抱歉(土下座
谢谢看到这裡的你,如果看得开心(或被虐到)我会很高兴的!

评论(5)

热度(12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