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oto

レオアト/アトレオ(里阿里)《一个人,两个人》

*本文为「グリモワールの庭」(魔法书之庭/魔法书庭院)的衍生同人文
*CP→レオンxアトリ(里昂x阿特利)(本文可逆)
*ooc无可奈何⋯⋯
*两人已交往设定,时间大概是正篇的12话-15话之间
*有对于交往后两人性格和互动模式的个人理解
*文巨渣,史上最惨的那种

不介意请往下吧→
——————————————————————

他做了一个梦。

梦裡什麽都没有发生。
里昂的尸首被荀白克家的人带回去安葬,而被他扔掉的魔法书,则是被当作「犯人以魔导生物杀害学生的证据」交给魔导警察处理。

生活一如继往,他也没有犯下任何罪行———这本是他梦寐以求的日常。

本来。

在第一千零一次意识到视线寻找的人已然逝去之时,他像隻搁浅的鲸鱼放声大哭,直至声嘶力竭。

——————————————————————

「啊,你醒啦。」

眼前是某个不请自来的人放大的脸孔。
虽然被对方明显太近的距离吓到想闪躲,但这对一个卧病在床的人果然太勉强了。
阿特利露出无奈的神情与那双三白眼四目相对。

「⋯⋯你翘课?现在应该还是上课时间吧?」

「我、我有跟老师讲啦⋯⋯」

里昂,靠的这麽近,你心虚的表情完全一览无遗啊⋯⋯
他默默地在心底对对方不会说谎这点再次腹诽。

「先、先不要提这个啦!我给你带了苹果来,你就多少吃一点吧。」

金髮少年一脸尴尬的从袋子裡拿出小刀与苹果,俐落地削起皮来。

「与其给我买苹果,担心你自己的饮食会比较好吧⋯⋯」

「囉唆,想怎麽用钱是我自己的自由吧。比起那个,你要不要喝水?我去倒。」

「你意外的也有温柔的地方啊。」

「⋯⋯病人就少说话乖乖躺着。」

里昂撇过脸去,殊不知隐隐发红的耳根早已出卖了自己很高兴的事实。

「诺,切好了。啊————」

「等一下等一下」

「怎麽了?」

「你要喂我?」

「⋯⋯只只只只只是以前照顾弟弟的习惯而已!!!叉、叉子在」

没等里昂把话说完,阿特利轻巧的咬掉对方手中的苹果。

「多谢款待。」

「阿阿阿阿阿特利!!!」

「别叫的那麽大声,西园寺会过来抗议⋯⋯啊,他现在应该在上课。」

「你都做了什麽啊!!!」

「吃苹果啊?」

「才不是那种问题吧!你还真的咬啊!」

「你不是要喂我?」

饶有兴味地盯着里昂红得堪比熟透番茄的脸,阿特利露出恶作剧得逞似的微笑。

让这傢伙害羞感觉蛮不坏的嘛,不如说超有趣的。黑髮少年愉快的想着。

「⋯⋯少得意忘形了!被苹果噎死吧你!!!」

里昂用惨叫似的声音大吼。

明明这麽讲手却还是很老实⋯⋯
他悠哉的吃掉对方递过来的苹果切片。

「赶快吃一吃,就睡觉吧,然后永眠吧!」

「脸很红喔。」

「闭嘴!!!你作为一个病人有朝气过头了吧!!!」

「咳咳⋯⋯」

「喂喂,没事吧?噎到了吗?」

「骗你的。吓到了?」

「阿——特——利——!!!」

这傢伙是这种恶劣的性格吗!?
里昂咬了咬牙,他从来没想过自己会被对方整得团团转。

两人打打闹闹了一阵。
阿特利几乎忘了方才梦裡的恐惧,直到他的意识开始朦胧。

「⋯⋯呐,里昂。」

「怎样啦。好好睡觉好吗?」

「我刚刚做了一个梦。梦裡我没用復活魔法,你在那天就那样死掉了。永远的。」

「⋯⋯」

「如果现实真的是像梦裡一样的话,你要怎麽办?」

「如果真是那样我就只是尸体一具了,能怎麽办?」

「说的也是。」

阿特利重重的叹了一口气。

「如果不是你,我不可能像现在这样坐在这裡。但就算你不救我,也不是你的错。你就别想太多了。」

「⋯⋯」

「啊啊真是的⋯⋯阿特利,看着我的眼睛。」

美丽的灰蓝色的眼瞳写满真诚。

「你没有犯任何错误。如果有,那我也同罪。不管怎麽样,都有我在。」

「⋯⋯」

「绝对不会让你一个人的,这是约定。」里昂轻声说道。「最喜欢你了。全世界第一喜欢。」

「⋯⋯别突然这麽说啊。」

他大概已经不能没有这个人了吧。
这傢伙为什麽总能在这种时候讲出最合适的话呢。感觉自己就要哭出来了,真糟糕。阿特利闷闷的想着。

「⋯⋯因为对象是你。」

「什麽回答啊。」

阿特利闭上眼睛,对方温柔过头的笑脸太眩目,自己再看下去大概真的会烧起来。
⋯⋯虽然是这麽想的,但脸好像比闭上双眼之前更烫了。

两人陷入短暂的沉默。

「⋯⋯可不可以陪我到我睡着?」

「小鬼嘛你。」

少年们抓住彼此的手,十指紧紧相扣。

昏暗的寝室裡只剩下阿特利平稳的呼吸声。

他想他们会一直这样下去。
永远、永远。

-fin-

——————————————————————

呜呜呜我到底写了什麽(哭
感觉写好烂,篇幅一加长我就不会写了。
本文主要是纪念我入魔法书之庭+里阿里这个深坑一週年,我好像已经出不来了⋯⋯

这次主要是想写两人交往后会怎麽样,感觉阿特利有点小恶魔、很呛的本性应该会在交往后跑出来,超———级可爱!虽然应该还是很难对对方说出喜欢,但我想里昂一定都知道的啦,没问题没问题。
里昂大概就是被阿特利耍的团团转,唉,阶层不一样嘛(喂)而且他是小傲娇这点大概会一直跑出来吧,萌!
不过里昂在关键时刻很直白+对自己被阿特利爱着这件事颇有自信这两点应该是可以爆击阿特利的,太优秀啦!!!这次让他这个小傲娇讲出「我喜欢你」我都愉快的敲桌子了,好感动(捂心
就像凹与凸一样,彼此在对方身边存在才是完整的,这就是我心中的里阿里⋯⋯虽然这次真的写好烂不知道有没有传达出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