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oto

レオアト(里阿)写手精分试炼7题

*本文为「グリモワールの庭」(魔法书之庭/魔法书庭院)的衍生同人文
*CP→レオンxアトリ(里昂x阿特利)
*ooc依然不可避
*妄想居多,死亡/H描写有
*文渣
即使如此还是不介意就往下吧→
——————————————————————

1、用一方死亡梗写一篇甜文。

「阿特利⋯⋯」
「我在这。」
「没想到我竟然活了这麽久啊⋯⋯都88岁了⋯⋯」
「是90岁,笨蛋⋯⋯」
「老人痴呆的人没资格说话!我大概等一下就要走了⋯⋯别忘记你说过到地狱都要跟我一起的话啊,我先在那等你了⋯⋯」
「我会守约的啦。」
「哼,你这痴呆最好是记住这句话。给我个晚安吻吧。」
躺在床上的里昂顽皮地朝他眨了眨眼睛,让他不禁失笑。
「你还真是跟年轻的时候一样啊⋯⋯晚安,里昂。等着我喔。」
里昂哈德·荀白克,88岁,与世长辞。

2、用告白成功梗写一篇虐文。

好冷。
「⋯⋯利⋯⋯不⋯⋯死⋯⋯」
耳边传来断断续续的呐喊,好像是谁在叫他的名字。
在哪裡⋯⋯他试着用力睁大双眼确认声音的来源,儘管袭来的晕眩感让他一度想乾脆闭上眼睛,但没来由的执着还是让他忍了下来。
还差一点点。声音好像也清晰起来了。
「阿特利!」
眼前是那人哭泣的脸庞。
不要哭⋯⋯他试着抬起手擦去对方的眼泪,下腹部的剧痛却让他动弹不得。
「里昂⋯⋯我⋯⋯」
「不要说话!」
他看着里昂用袖子胡乱的擦拭着自己的脸,洁白的袖口衬得血迹异常豔红。
啊。原来是这样。
『死』⋯⋯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察觉到的事实太过冲击,反而一点实感也没有,异常轻鬆。
对于现在的他的话,应该什麽都说得出口。
「⋯⋯我喜欢你。」
「⋯⋯不是叫你不要再说话了吗!」
真是败给他了,哪有人用吻去堵别人嘴的啊。
在心底无奈的笑了笑,他缓缓的闭上了眼睛。

3、甜文,以「那之后他们再也没见过彼此」结尾。

「⋯⋯你真的要去?」
里昂歪着头看着阿特利。
在那场大战后,世界的一部分变得荒凉。即使经过数年的重建,仍未完全恢復。
毕业后的阿特利决定投入重建世界的计划,里昂则是选择回到家乡继承家主之位。
「啊啊。反正留在这边迟早也会被父亲逮回去。而且我总算是找到自己想做的事了。」
「⋯⋯这样啊。」
「在担心?」
「谁会担心你这傢伙啊。」
金髮少年冲着他笑了笑,儘管那灰蓝色的美丽瞳孔略显黯澹。
「每个月都会写信给你啦。」
「⋯⋯半个月。」
「好吧。是说里昂,有没有人跟你说你鼓起脸颊很像河豚⋯⋯」
「阿特利你欠打啊!!!」
拉起准备搥打自己的手,阿特利将一对耳环放置于对方的手心上。
「耳环?」
「给你的。算是小小的饯别礼吧。」
「⋯⋯转过去。」
「怎麽了?」
里昂轻巧的为阿特利和自己戴上耳环。
「既然是给我的想怎麽样戴都是我的自由对吧?就算跑到天涯海角我也会透过这个耳环看着你的⋯⋯不准忘记我。」
「忘得了才奇怪。」
两人相视而笑。
「那我走了。」
「路上小心。」
那之后他们再也没见过彼此。

4、虐文,以「他们拥抱接吻」结尾。

「我讨厌你。」
「你没有。」
「我全世界最讨厌你。」
「才不是。」
「你也讨厌我。」
「没有啊。」
「我永远都不可能跟你在一起的。」
「是没错。」
「⋯⋯这句倒是不否认吗。」
「因为这是事实啊。」
是啊,终将娶妻继承家业的他是没有资格喜欢他的。这只是笼中鸟的南柯一梦。
在梦裡,他们拥抱接吻。

5、清水文,包含「他们合为了一体」这句话。

「阿特利,復活我是正解这件事,我会证明给你看的!」
看着里昂自信满满的笑容,阿特利觉得自己心底从未如此踏实。
后悔也好、绝望也好,只要两人一起,没有无法跨越的黑夜。命运早已让他们合为了一体——里昂一定也是这麽想的吧。
他展颜而笑,希望于灰鼠色的眼眸深处璀璨。

6、肉文,包含「他们之间什麽也没有发生」这句话。

太阳。教室。归途。流星。寝室。两人。
为了传达说不出口的情感,他们啃咬、爱抚、互相转化彼此的体温,彷彿搁浅的鲸鱼对伴侣最后的告白。任由白浊与汗水把一切都搞得乱七八糟,两人就那样嬉戏胡闹至夜的尽头。
黎明。
「呐,你等会要吃什麽?」
「三明治。你也别总是喝冰水当早餐。」
他们之间什麽也没发生——除了身上的香气趋于一致。

7、以此为例,任意甜题虐写虐题甜写。

少年毫不犹豫的撕着一朵藏青色的玫瑰。
「喜欢、讨厌、喜欢、讨厌、喜欢⋯⋯」
「⋯⋯喜欢。」
苍白的脸庞浮上一丝喜色,但很快又隐没而去。
「简直跟笨蛋一样。」他将撕碎的花瓣往那人的坟墓随手一丢。

——————————————————————
没惹!!(欢乐扔桌子
里阿棒,宇宙最棒,篇幅变短是因为我写不下去惹,第七题真的太过分了我脑子都死机了!!
这篇让他们死了好几次,我不是故意的(谁信)
然后我真的不会写肉,清心寡慾素食人生(好
说真的本篇就算理解为阿里也没有问题,毕竟第六题我什麽都没讲清楚(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