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oto

レオアト/アトレオ心理学三十题

グリモワールの庭
レオアト/アトレオ(得意忘形夫夫/里阿里)
心里学三十题(硬是被我写成段子了ㄎㄎ)
*cp为レオアト/アトレオ、看个人怎么理解(?)但是依然会有其他人的场,不完全是纯cp向。
*大部分时间线是本篇。时间线乱跳、视角不固定、大量妄想、甜虐夹杂注意
*百分之百ooc,严不严重就⋯⋯看我个人造化喽。希望不要太严重我好歹也是看了魔法书之庭几十遍的人⋯⋯

1.唤醒/刺激

他从血泊中醒来。

2.心流

“一起去找掉落的书页的事情,虽然你可能很痛苦,但我很开心喔。”

3.净化/发泄

“里昂,救救我⋯⋯!”

4.情结

至今阿特利依然不知道当初救里昂的原因是什么。
『也许我有金发情结也说不定呢⋯⋯』

5.失忆症(器质性/因心性)

“麦格农大叔跟克劳德前辈不是还活着吗?你在说什么?”

6.无意识

从背后传来那家伙的啜泣以及碎念声。
“爸爸⋯⋯拜托⋯⋯救救⋯⋯”
“没事了。没事了。”
他轻拍着黑发少年的背,直到他再次从梦魇回归沉寂。

7.控制感

“神啊,这一切都只是一场梦吧?『我已经死去了』这种事是不可能的吧?”

8.决定论/自由意志

“如果没有那本书的话,我们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9.均衡理论

和基斯老师的三人阵线是不愉快的,至少阿特利一开始是这么认为。

10.既视感/记忆错误

明明是第一次看到那家伙这么开心的表情,为什么会有种怀念的感觉呢。

11.防御机制

明明知道不是阿特利的错,却还是忍不住各种找他的麻烦。

12.身体型障碍

对不起。对不起。
少年在高烧不退的症状下只是重复着这一句话。

13.感官习惯

最初看到里昂和阿特利这对“死对头”开始时常凑在一起,所有同学的下巴都惊讶的快掉下来了,但现在已经是见怪不怪了。
“交往了吧⋯⋯”“肯定是这样的啊。”

14.双重情感

阿特利搞不懂自己到底是喜欢,还是讨厌给自己带来负担的里昂。

15.精神分裂

“滚出去!不要走,别离开我⋯⋯都是我的错!不、我才不渴望再见到你!”

16.条件反射

「跟阿特利那傢伙真像啊⋯⋯」
輕撫著黑貓柔亮的毛皮,金髮少年的臉上悄悄掛上一抹緋紅。

17.监狱实验

“拿着这本书,正常人也会变得奇怪的吧?”

18.感觉剥夺实验

他死了。
他的世界轰然倒塌。

19.刺猬理论

与其什么都让你知道,还不如让你什么都不知道的好,因为我不想让你受伤啊。

20.胺基酸组合效应

无论是家人、人民、还是你,都是我要保护的对象。缺了谁都不可以。
用这条你拯救回来的性命在此发誓。

21.基尔伯特法则

阿特利不知道,自己对里昂的坦白是他甘愿舍弃一切回来拯救自己的理由。

22.弗德里曼定律

““我觉得你某种意义上跟我很合。””

23.小池定律

他们纠缠。像是热恋中的锦鲤,耽溺在相互依存的池中。

24.磨合效应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自身的安危”已经变成可以为了对方轻松舍弃的廉价品了。

25.皮格马利翁

“一切都会迎向好结局的,对吧?”

26.记忆偏差

““总觉得跟你这家伙在一起的日子一辈子都无法忘记啊⋯⋯””

27.独特性错觉

“这个身体不管做什么都不会受伤也不会很痛⋯⋯也就是说是最强的!我现在难道是神吗?!”
『笨蛋!这家伙是笨蛋啊!』

28.自我本位偏见

“要不是因为你们,我的家族也不会没落!”

29.濒死体验/离体现象

他看见了很多回忆。
爷爷、父母、弟弟、爱德华、村民⋯⋯大家的脸孔跟相关的记忆一个个的浮现在他眼前。
“这就是所谓的人生走马灯吗⋯⋯”
最后出现的,是那家伙错愕的脸。
“抱歉啦。”
他倒下。

30.爱(*此处为两人已交往世界线,也就是说是我的妄想。)

好想知道。
明明味觉正在慢慢失去美味的定义,此刻的里昂却突然有股『阿特利的嘴唇是什么味道呢好想吃吃看』的冲动。

“⋯⋯从刚刚就一直目不转睛的盯着我是想干嘛啊⋯⋯”
“⋯⋯我可以亲你吗?”
“诶”

意识到自己都说了些什么后,里昂的脸刹那间转成鲜红。更别提脸已经红的像熟透的番茄的另一个人。

“抱歉,果然还是⋯⋯当我没说⋯⋯”顶着金发的番茄难得的向对方道歉了。
“不、你不用觉得抱歉啦⋯⋯其实也不是不可以⋯⋯”黑发的番茄的声音逐渐变小。
“真的?”他眨眨眼。
“嗯⋯⋯”
“⋯⋯”
“⋯⋯”
“⋯⋯那我、就、就亲了喔?”
“⋯⋯快一点。”阿特利觉得自己快冒烟了。

里昂慢慢的将脸凑近阿特利。黑发少年双目紧闭,身体轻微的颤抖着。
『这家伙⋯⋯睫毛好长啊⋯⋯』
一边想着这些乱七八糟的事,两人的唇瓣第一次的重叠了。

“⋯⋯”
好甜、好软。像是洒上砂糖的云朵。里昂觉得这大概是自己近期感觉到最甜美的味道了。
想要更多。
我还想要更多。
他生涩而小心的向更深处探索,趋于沉醉。
阿特利轻轻吸阭、啃咬着对方的唇瓣,向对方传达着“自己也是”的心情。

虽然脸上的灼烧感依然没有退去,不如说越发炙热了,只是此刻,渴望彼此的心情远远超越了羞耻感。

“⋯⋯唔⋯⋯”
“⋯⋯嗯、唔⋯⋯”
喜欢、喜欢、好喜欢。
最喜欢你了。
想更了解你。
想在你身边。
想守护你。
不想让你露出难过的表情。
我发誓。
我发誓。
思绪互相交错,飘荡于两人之间。
从嘴唇,到双手,直到连身影都纠缠在一起。

夕阳温柔的洒在只剩两人的教室里,这是只属于这对恋人的时刻。

刹那间,时间停止。

-fin-


后记:写!完!了!
总算是写完了!我明明基本不写cp文这种东西的,结果我居然还是写了,一定是因为我太爱他们。然后我真的不会写煽情的东西,光是接个吻我就写的时候就快害羞到想死了,我只是纯情的一万六千岁高中生求放过!!
最后———レオン、アトリ、お前ら早く结婚してよ!!!!
然后我想要レオアト/アトレオ同好朋友⋯⋯拜托有看到的人快点找我玩我会很开心⋯⋯虽然这篇文大概没几个人看到⋯⋯

评论

热度(7)